首页 / 新闻 / 美国
即时快讯:

美媒独家披露:左媒记者拿中共的钱帮其宣传

2021-04-23 来源:来自网络 Print This Post 繁体版 [字号]

图为美国最大的左派媒体之一CNN的图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3日】(本台记者赵廷芳综合编译)4月22日(周四),美国媒体《国家脉动》独家披露,西方左派媒体的记者们通过参加中共大外宣机构组织的“旅行团”,拿中共的钱,然后写文章帮中共宣传

国家脉动》从中共驻美宣传机构——中美交流基金会(CUSEF)挖出的文件中,发现了一份记者名单。这些记者都隶属西方“主流”媒体。他们参加了中美交流基金会组织的旅行团,拿钱为中共写宣传文章。这些文章一些是为中共开脱罪行,还有一些是反对美国与中共进行贸易摊牌。

国家脉动》在独家报导中说,在这些有利中共的评论文章和新闻报导出笼之前,中美交流基金会往往会组织此类旅行。而许多西方记者,包括那些被拜登称赞以及和白宫人员结婚的记者,都在接受中共统战机构组织的旅行名单中。

报导举例说,左媒MSNBC撰稿人、《国会山》特约编辑克莱蒙斯(Steve Clemons)就在该名单中。而他曾经写文章称,“拜登懂中国”。他还在推特上提到,以中国为“锚点”的“全球新秩序”。

另据《福克斯》新闻4月21日报导,共和党联邦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在 “丽莎.布特(Lisa Boothe)的真相”节目中也揭露,美国主流媒体集团因为从中共那里拿到了钱,所以对中共进行“投桃报李”。他们在一些报导上充当中共的海外喉舌,侵害了美国人民的利益。

科顿说:“大型媒体公司极度依赖是否能进入中国市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还非常依赖中国的资金投入。福克斯不是这样的媒体公司。想一想,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老板是迪士尼;全国广播公司NBC的老板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而CBS跟维亚康姆公司(Viacom)联合;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隶属时代华纳,每一家主要新闻媒体的老板或合作伙伴,都从中共那里获利。”

科顿进一步解释说,因为有这层利益关系,所以这些媒体都或多或少替中共说话。“多年来,这些主要新闻媒体逆着美国人民的常识、判断和直觉,在报导中国问题时很暧昧。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媒体好像组成了保镖方阵来保护中共统治者。这一点都不奇怪。”

相关文章:

《国家脉动》揭秘中共收买美主流媒体手段

揭秘:佩洛西前助理曾是中共党媒CCTV在美扩展的“战略顾问”

《国家脉动》披露: 五名前CNN媒体人为中共官媒效力

责任编辑:张莉莉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本文网址:

订阅电子期刊
每周新闻、访谈、资讯和活动精选,方便查阅!

我们会尊重您的隐私,不会透露Email给第三方。

免责声明

(1) 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 任何公司或个人认为本站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站书面反馈([email protected]),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情况证明,本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